活動
公告
電子報
終身學習
榮譽榜
YZU LOGO

【衛保組公告】訊息轉知 : 衛生福利部113年度防疫獎勵實施計畫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s 2024 Epidemic Prevention Incentive Implementation Plan."

大家 好:轉知衛生福利部113年度防疫獎勵實施計畫,敬請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參加,謝謝!說明:一、依據「衛生福利部113年度防疫獎勵實施計畫」(如附件)辦理。二、本計畫獎勵對象為自112年5月1日起(嚴...
2024-04-18
YZU LOGO

【研發處法規修訂公告】元智大學獎勵優秀博士生獎學金執行要點(適用於113學年度起入學博士班新生)

元智大學獎勵優秀博士生獎學金執行要點(適用於113學年度起入學博士班新生)業經112-15行政會議修訂通過,修正後條文詳如連結,謹此公告實施,請查照。
2024-04-18
元智大學35歲生日快樂

元智大學35歲生日快樂

元智大學35週年校慶活動於3/23舉行。依往例校運會與校慶一同舉辦,結合社區藝術節、園遊會、並廣邀高中生參觀了解元智,當天席開35桌辦理校友聯誼餐會,凝聚校友及全校師生向心力。 校慶運動會於廖慶榮校...
2024-04-12
YZU LOGO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元智大學滿招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根據甄選會數據顯示,僅有11所學校達到招滿無缺額。元智大學繁星招生名額265名,佔總招生名額1678名的15.79%,為全國非醫科私立大學0缺額學校之一。 元智大學為國內第一所全面...
2024-03-22
YZU LOGO

1121學期(2023年秋季班)赴外交流經驗分享會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Experience Session for semester 1121 (Fall 2023) Date:April 25(THU), 29(MO...
2024-04-18
YZU LOGO

元智大學 公開徵求推薦管理學院院長候選人啟事

依據:元智大學院長遴選辦法及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遴選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決議辦理。 公告事項: 本校公開徵求新任管理學院院長,預訂自113年8月1日或114年2月1日起聘,任期三年,得連任一次,歡...
2024-04-16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線上學習平台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線上學習平台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線上學習平台,線上直播 線上學習彈性自主,加值職場競爭力 ✿線上直播【AI時代的數位轉型,用對工具更有效率(核發電子證書】✿ https:/...
2024-04-17
113年度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180小時專業訓練課程

113年度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180小時專業訓練課程

113年度【課後照顧師資培訓班】熱烈招生中~ 在元智上課,你可以擁有~ 全方位的專業培訓 實戰經驗豐富的導師團隊 豐富的學習資源 熱情有趣的學習氛圍 現在就加入我們,讓我們一...
2024-02-29
元智寰宇計畫脫穎而出  榮獲人才共學楷模獎

元智寰宇計畫脫穎而出 榮獲人才共學楷模獎

元智寰宇計畫脫穎而出 榮獲人才共學楷模獎 元智大學實踐社會責任表現亮眼,「寰宇文化領航」深耕型計畫榮獲《遠見》第五屆大學社會責任獎,在全國171件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榮獲「人才共學」傑出方案...
2024-04-10
元智大學學生社團 全國評選大放異彩

元智大學學生社團 全國評選大放異彩

元智寰宇計畫脫穎而出 榮獲人才共學楷模獎 元智大學學生社團在2024年全國大學社團評鑑中斬獲佳績。除了登山社榮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外,新世紀領袖培育計劃團榮獲學術性、學藝性社團優等,而流行音...
2024-04-09
學士班代表圖片

學士班

多樣化的學習機會,提供廣泛的人文基礎及深入的專業領域知識。

學系介紹 連結圖示
學士班代表圖片

碩博士班

培養跨領域整合人才,適應快速變化的社會與市場,創造更多的價值與影響力。

碩博士班介紹 連結圖示
學士班代表圖片

終身教育

學無止境,智無極限,享受學習的樂趣,實現自我價值。

終身教育介紹 連結圖示
招生資訊形象照片,一個女學生望向天際
追尋為什麼而學
成為不斷學習的重點
 

大學學習
多元學習
開啟無限可能

選擇喜歡的學習方式,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開放你的思維,讓視野更寬廣。
 

接軌國際

從元智出發 開啟世界之門
國際化校園,跨足全球的學術環境,各國學生共同學習及成長,國際合作資源豐富,打造全球化人才。
接軌國際
 
研究與產學

研究與產學


誠勤樸慎 邁向卓越
結合學術、實務和永續發展的理念,協助提高企業的競爭力,推動整個產業向更為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方向發展。
 

元智人 笑憶當年


創新 創業 創造
元智校友
 
永續元智

永續元智


創新 共融 永續
我們的校園

安全 恬靜 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