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 元智大學獲圓夢基金

【PCHOME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總獎金三百萬元的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元智大學七名同學組成的團隊,利用利用社會企業的營運邏輯及系統工具模式,以「Eat outside the box 2.0」計畫,得到優勝獲得五十萬元的圓夢基金。

今年的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是第二屆,主題是「我的青春宣言」,共有來自桃竹苗等地六十六所大學院校隊伍參加;元智大學陳和廷、何邦寧、鐘苡郡、張艾文、黃雅慈、高瑜庭、陳彥攸七位同學所組成的跨院,跨年級團隊,在管理學院徐樂文老師的帶領下,參與競賽。

各團隊提出的計畫必須包括:個人夢想、公益服務、文化交流等三大主軸,元智大學團隊提出的計畫,是希望透過該計畫解決外食所造成的社會議題,提供大家一個健康的用餐新選擇。(待續)

20171207 1

詳全文:http://news.pchome.com.tw/public/cdns/20171208/index-51269120011252243016.html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