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課後班 遊戲輕鬆學英語

【pchome/記者施春瑛】

博愛國小課後「快樂英語遊戲班」這學期結合外部資源,邀請遠東科技大學英語教學團隊及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培訓的志工協助教小朋友學習英語,成效頗受家長肯定。

博愛國小教務主任吳貞宜表示,博愛國小校園內除設置有國際英語村及行動英語村之外,校內學生有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外籍教師的浸潤式英語教學,另也針對低年級小朋友也開了課後英語社團。

「快樂英語遊戲班」日前舉辦成果發表會,活動主題從學生起床開始到上學及去學校所會用到的實用英文字彙與對話,開場熱身活動也讓家長們開口練習說英文,體驗親子共學英語的樂趣,志工老師們也精心準備了卡片與禮物送給學生,場面溫馨。

吳貞宜表示,校內國際英語村在寒假期間還將舉辦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理邏輯能力)英語繪本冬令營,另外也引進了元智大學及中原大學的南友會社團共同舉辦英語科學實驗冬令營,讓學童們即使是在放寒假期間,也能在輕鬆活潑的形式下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待續)

詳全文: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dns/20190203/index-54915200045949243009.html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