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Y世代年輕人,努力,是為了讓你有更多選擇」。18萬臉書粉絲推薦,「街頭派創業家─我是崴爺」,10/25(三)給您最動人的職涯分享!

 

給Y世代年輕人,努力,是為了讓你有更多選擇。

邀請18萬粉絲推薦/街頭派創業家─我是崴爺分享個人職涯經驗。

 

不是富二代,所以一定要比他們更努力!

從一無所有,到現在創立多家公司;我的失敗經驗絕對比成功多!!

我知道,我一定不是最厲害的,但我會更厲害。



沒有舞台,我們就憑本事,自己搭舞台。

18的工作經驗,6年當員工、超過12年在拚創業。

曾與上百家知名品牌合作,企劃上千則廣告文案企劃。

無家世、沒背景,和你們一樣「素」的創業者。

我用「街頭經驗」和「實戰成績」去證明自己。



推不倒高牆,那就想辦法翻越過它!

在這個機會越來越少、資源越來越不均的時代,

分享自己一點點的實戰經驗,和懷有夢想的你們一起交流。

 

  1. 本活動提供服務課程時數2小時
  2. 線上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2468
  3. 【異動】線上報名後請於10/24(二)15:00前至8302R繳交保證金50元並完成索票,使得參加新書抽獎。
  4. 活動將加碼抽出崴爺簽名新書「我為我工作:致,身處逆境的職場半熟族」,請憑票卷入場

給Y世代年輕人努力是為了有更多的選擇 1025講座 0928 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