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訊息】公告108學年度學生宿舍新宿床位「第二次抽籤」作業規定

公告日期:108年4月15日(星期一)

 

主旨:公告108學年度學生宿舍新宿床位「第二次抽籤」作業規定。

說明:

一、抽籤前請詳閱下列應注意事項:

(一)舊生住宿區(新宿)凌晨2~6時斷網,無法接受者,請勿申請住宿。

(二)依據「元智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規則」第八條規定,申請之床位一次為一學年,即應住滿一學年(包含上、下學期),除畢業、休學、退學、轉學、實習、出國交換及特殊原因經核准者外,均不得申請退宿,住宿未滿一學年而自願或勒令退宿者,一律不退還住宿費及保證金,學生不得異議

(三)中籤者須在公告時間內繳交保證金2,000元(4/25~4/30)及「住宿同意書」,已繳交保證金而放棄住宿資格者,所預繳之保證金概不退還,且不得要求任何補救措施。

(四)自107-2學期起,保證金不扣抵次學期住宿費,於學年結束辦理退宿驗收合格後無息歸還,驗收項目如:住宿期間有否違規、床位是否清空整潔、退宿手續是否完成...等。

(五)有任何異動情形應《立即主動》告知宿服組,如造成權益受損,學校恕不負責。

(六)中籤者必須由本人進住,不得轉讓或私自更換床位,違反者將取消床位並依校規懲處。

(七)請妥慎考慮後再決定是否參加校舍抽籤,以免影響他人住宿權益!

二、抽籤資格:本國大一~大三之在學生。

三、抽籤方式

步驟一:登入Google表單登記→取得Portal抽籤資格。

步驟二:登入Portal申請住宿→取得籤號及排名序號。

四、Google登記時間:4月15日~4月18日下午4:00止(4/18延長到4/23下午4:00截止)

五、Portal抽籤時間:4月22日上午10:00~4月24日下午4:00止

六、本次抽籤床位數:男舍165床(4/18再另釋出85床,共計250床)女舍185床(4/18再另釋出125床,共計310床)

七、遞補順序:以電腦抽籤籤號之排名序號由小至大遞補。

八、中籤名單首次公告日期108425(星期四),後續如再有缺額產生,將一直以本次抽籤序號由小至大遞補到本(108)年5月17日為止,未獲遞補學生不得異議。

九、繳交保證金時間及地點:4月25日上午9:00起至4月30日下午4:00止 逕至本校1館1樓總務處(或財管組)繳納,收費時間: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

十、繳交住宿同意書時間及地點:5月10日下午5:00止繳交至宿服組辦公室(男一舍1樓C區)

 

--------------------------------------------------------------------------------------------------------------------------------------------------------------

  ◎FB粉絲專頁 ➤ 元智大學宿舍服務組(床位訊息不錯失)

  ◎ 床位相關問題洽詢專線  03-4638800 分機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