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2020年)新生定向輔導活動,請全體新生及家長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各位新生大家好:

9月7日(一)新生定向輔導活動,因應教育部尚未有新政策,學務長8月24日核示採行正常版(比照往年舉辦模式)

請全體新生及家長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1.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請全程佩戴口罩。

2.肥皂勤洗手,保持手部衛生。

3.用餐時,無適當間距或隔板,請勿交談,用餐完畢請隨即佩戴口罩。

4.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參加活動,盡速就醫並在家休息。

5.體溫量測措施:住宿生請配合宿舍出入口紅外線感測儀量測,非住宿生請配合操場及體育館旁戶外定點額溫槍量測。

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一起養成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不克出席者,請致電本校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告知請假事由即可,請假專線(03)4638800轉2240或2929。

*詳細訊息請參閱活動網頁,網址https://www.yzu.edu.tw/admin/st/index.php/tw/freshmen

人潮擁擠及密閉空間務必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