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就組公告】(因疫情改6/2辦理,還有名額,欲報從速)三盟high事《健康。麻辣。性講堂》情愛關係線上匿名討論會

「性」與「愛」可以分開嗎?第一次要怎麼做?
為什麼每次都好痛?要如何增加情趣?
伴侶的性喜好、態度與價值觀跟我不一樣該怎麼辦?

性的存在 難以言說又無法忽視
一些讓人臉紅心跳或困擾的疑慮,
很想找人聊聊 卻苦於不知如何啟齒?
或許也想知道 大家在情愛關係上都會遇到什麼問題?
「三盟high事」首度開放三校(中原、中央、元智)同學一起匿名交流,
邀請專業性諮商心理師
開啟專屬於你/妳的麻辣性講堂

對象:中央、中原、元智在校學生(各校限量8人報名,依網路報名順序,可匿名參加)
時間:2022/5/12(四) 18:30-21:00
帶領老師:江欣怡 性諮商心理師(現任芸光心理諮商所 諮商心理師)
視訊軟體:本活動使用Zoom,請事先確認電腦/手機設備可下載使用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jcxFiopvanNBtiDS9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主辦單位會議行前通知及告知線上會議連結。

 

活動相關資訊

一、線上軟體預備:
本活動使用Zoom,請事先確認電腦/手機設備可下載使用,於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將個別以e-mail提供會議室連結。
二、活動開始與中止:
本活動將準時於18:30開始,入場時間最晚開放至18:45,逾期者將無法進入會議室,另為顧及討論會參與品質,敬請盡量全程參與,感謝您的配合。
三、活動進行方式:
本活動將由心理師帶領大家透過活動輕鬆談性,澄清在性愛上常見的迷思,同時也會依據成員提供關於此主題的好奇、疑問、困惑進行討論與交流。(請將問題事先於報名表中填寫)
過程中將尊重您參與討論及發言意願,故可依據個人可開放程度,選擇投入與參與程度。若對於分享個人隱私有顧慮,亦可以在上線後選擇以其他稱呼、绰號等方式參與。

線上匿名講座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