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就組公告】「傾聽內在的鼓聲」生涯探索暨職涯發展工作坊(13)招生中

☆☆☆認證多元*25/管院職涯*2點/社政633*二場/服務學習課程*18hr(4擇一)

★★★課程價值19,000元,用一個月的探索,走出生涯迷霧,展開生命的全新視野!

 

進了大學殿堂,到進入社會「為自己出征」前,該如何準備出征職場的裝備呢?

你必須自問三個問題,才能有方向的整備專業與技能:

一、我是誰?

二、我要去哪裡?

三、我要如何去?

「傾聽內在的鼓聲」工作坊就是特別為你規劃的系統性探索的參與式/引導式工作坊

※工作坊時間: (如因疫情全校遠距,則改由zoom會議室進行)

10/1(六)09:30-17:30 (R3302)

10/15(六)09:30-17:30 (R3302)

10/28(五)實體成果發表18:10-21:00 (R3302)

※學長姐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xgNfqrbs

報名連結:https://is.gd/D5Y11m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