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就組公告】2022國際就業論壇(可認列管院職涯點數、多元時數、社政系職涯633)

★★★在北京當交換學生,畢業後在兩地擔任顧問及商務經理,之後在國際旅行社中負責商務拓展總監的他,有什麼精彩的工作經驗分享呢?

★★★元智大學畢業後於荷蘭、瑞典求學,主修人機互動設計的他在海外深造,從求學到創業的路上,學長是怎麼做到成功的呢?

 

※主持人:劉亨達資深顧問(美商溫娣漢堡亞太區前總監)

※與談人:

   •陳崇文 創新經理(KKday酷遊天國際旅行社前商務拓展總監)

   •徐逸修 產品經理(Synology 群暉科技/本校光電系畢業校友)

※日期:111/9/21(三),12:10-14:00

※地點:有庠廳

 

●線上報名成功,須繳交保證金100元後,領回收據收執聯始完成報名程序。

請於線上報名後儘速至活動中心R8302諮商與就業輔導組繳交保證金,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本活動結束後提供餐點1份(限前180人繳交保證金完成報名程序者),惟報名人數與辦理方式,將依據防疫指揮中心規定滾動調整。

●本活動認列管院職涯點數1點、社政系職涯發展課程633-系外演講1場次、多元時數2小時。

  (社政系職涯發展課程與多元時數僅能擇一認列)

●主辦:諮商與就業輔導組

●承辦:職涯特讚隊 職涯如盟 勇創巔峰

●本活動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

111 1GMAT國際就業論壇 宣傳海報1110831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