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輔組公告】111-1在你眼裡,我看見愛-品德攝影故事大賽(截止日期10/7)

活動日期:111.09.12~111.10.07

活動方式:Google表單進行報名,上傳作品、填寫文字故事

活動連結:https://forms.gle/oZxjSRsqb1NDwwfM6

感動主題:親人間的愛、師長同學關心的愛、警衛大哥保衛校園安全的模樣、教官們辛苦服務同學的模樣、校園中清潔人員服務的過程等。

獎金:第一名:1200;第二名:1000;第三名:800

備註:

1.投稿者可獲得校内餐券一份,有機會抽無線藍芽喇叭、行動電源、無線藍芽耳機、全家禮券等精美禮物

2.本次活動認列多元護照時數1小時

3.活動獎金、摸彩獎品領取皆以手機簡訊通知,請留意相關訊息

4.本次活動獲獎作品,主辦單位將保有對其之教育目的宣傳使用權

注意事項:

(一)每位參賽者限投一作品,投稿人必須擁有作品完整著作權,其作品未重覆投稿其他徵件活動,未曾在國內外任何刊物(含校刊)與網路(包含各網路論壇與社群軟體)發表。經檢舉查獲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得獎者獎金,相關法律責任亦由投稿人自負。(二)參賽作品主題及字數不符規定,將不予評審。(三)獲獎作品,其著作財產權歸屬於主辦單位所有,不另支付得獎人稿費及版稅,可由主辦單位將作品上架於媒體通路平臺發表,將保有對其教育目的宣傳使用權(四)報名投稿者視為同意本活動之相關規則,報名時已詳讀所有規定。如有違反注意事項,視同該投稿者退出此活動,或放棄其得獎名次及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