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與元智畢業校友維持聯繫,E-mail信箱仍保留提供使用,若您需要重設定或變更信箱密碼,但又不方便來校變更,請於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16:30)親自撥打03-4638800#2321以便核對身份,若身份核對正確,資服處同仁將會為您做變更,但必須隔天才能啟用。

POP3與SMTP伺服器設定請設為POP3:pop3.yzu.edu.tw;SMTP:smtp.yzu.edu.tw。

寄送限制請注意每封電子郵件的容量大小(信件本文+附件)不要超過可寄送的上限4MB,超過上限者將無法寄送。


注意事項

  • 帳號=s+學號
  • 帳號位址:@mail.yzu.edu.tw
  • 使用 Outlook Express 者,請將外寄郵件伺服器之「我的伺服器需要驗證」打勾。
  • 新生第一次使用郵件系統,請先進入 個人Portal 修改密碼。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圖書館諮詢櫃台

  • 電話:+886-3-4638800轉2321(流通服務) ‧ 轉2322(參考服務)
  • 地點:五館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