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MYcamp 科技‧文化‧英語體驗營

為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激發年輕學子對資訊科技、語言及文化的興趣與瞭解,元智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特與世界知名的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itiatives (MISTI)合作,於2024年07月01日(一)至07月12日(五)舉辦MY Camp,由MIT遴選菁英學生來台授課,參加學員以高中生為主,學員在活動中不僅能向MIT的海外實習團隊學習專業知識,更能透過全英文課程提升英文能力。

活動時間

為保障高中學生參加權益,每生限擇一梯次報名

活動費用

本屆活動特別榮獲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贊助桃園地區高中學子報名若錄取將享有全額補助完全免費!機會難得,請踴躍報名!

一律住宿

報名程序

完成線上報名步驟,待主辦單位05/24(五)公告錄取名單後可上網查詢錄取名單,錄取者請於06/03(一)前繳交費用報名確認回條家長同意書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逾期未繳納保證金視同自動放棄,主辦單位將依序通知備取同學。為保障學生參加權益,每位學生只能擇一梯次報名,待資料彙整發現有重覆報名者,則由主辦單位自行安排梯次,不得有異議。

活動聯絡窗口

教學卓越中心 趙均萍小姐 (03)463-8800 分機 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