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樂》隨心所欲樂團《島國樂》隨心所欲樂團
島國的一切癡愛夢想
都因為有了你
戀慕的目光
使得生活變得無邊旖旎

時間:105年5月11日(三) 19:00-21:00
地點:六館有庠廳
演出:隨心所欲樂團《島國樂》
備註:可獲「服務學習」時數二小時
報名: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1510
演出內容:
第一部份 以系列民謠風為主題,每首樂曲發想皆來自於台灣文化,如以知名小吃鹽酥雞為概念的《鹽酥雞嘉年華》、民謠所激起靈感的《我思想起》等等。
第二部分 透過炫技的小提琴,表演經典曲目-查爾達斯舞曲等,展現樂團高超的琴藝與樂曲改編能力。
第三部分 觀眾互動即興曲,這是最受歡迎的橋段之一。
演出團體:
隨心所欲樂團樂曲走向以療癒系輕音樂為主軸,除即興方式演奏曲目外,也擅長改編流行歌、爵士曲、中西方老歌、台灣民謠、國樂經典曲目等,對於配樂創作也是有相當程度的掌握。樂團運用了中西樂器融合的音樂效果,演奏創作曲及中西方經典曲目,令觀眾耳目一新。團員皆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對於土地與家鄉的熱愛,化為創作的動力,一起完成了首張專輯-島國樂的製作,內容皆為台灣文化之延伸。如台灣夜市小吃「鹽酥雞」及城市生活不可或缺的「咖啡時光」皆是主要創作動能。另也以台灣民謠為素材,創作一系列歌曲,再造新曲風,嘗試新樂種的可能性。
樂團組成:
二胡/葉維仁 | 琵琶/梁家寧 | 打擊/陳胤錞 | 吉他/林修身 | 鋼琴/徐瑋廷 

主辦:元智大學藝術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