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本校教職員生,在校外(家中、出差… )能透過校外連線,如同在校內一般,使用那些原本限定校內IP位址才能使用的圖書館電子資源(如:電子期刊、資料庫、電子書…等),提供了YZU SSL VPN校外連線服務。

自校外查詢電子資源,請先設定並登入YZU SSL VPN。(本校校園IP範圍連線,不需要任何使用者身份驗証。)

  1. 電腦版GPP
    認證方式:連線軟體請使用者自行下載安裝,請參閱電腦版SSL VPN使用說明
  2. 行動版 IPsec VPN
    認證方式: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VPN設定,請參閱Android 手機/平板VPN使用說明  iPhone/iPad VPN使用說明

注意事項:

  1. 圖書館電子資源限本校教職員生個人之學術研究使用。因電子資源採購合約授權範圍限制,其他類型讀者如校友、休學生、退休人員、眷屬、短期研究人員、圖書館之友、準研究生等身分讀者,無法登入使用本館電子資源。
  2. 使用電子資料庫資源時,請遵守各資料庫的相關規定及版權聲明。
  3. 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
  4. 請勿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請避免同日、同時段、同IP大量下載電子全文),且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
  5.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一旦違反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使用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並停止其使用權限。
  6. 若您有任何認證問題,請洽詢諮詢推廣組(分機2322),或email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7. (原AutoRPA校外連線服務至2021年12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