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照亮角落的光— Emerald 2022網路社群線上測驗》

有沒有可能,我們眼中的輕鬆容易、理所當然的事,對別人並非如此?對於較為弱勢的人,要活得好,或做出對自己好的決定,並非易事。當我們願意多看、多傾聽,就能成為照亮社會角落的一道光。

Emerald 本次電子書測驗邀請您一同閱讀精選書籍篇章,理解弱勢者的觀點,並準備了優質3C獎品給您,一起來關懷社會吧!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0/31(一)

📱️ 活動網址:https://emeraldpublishing.typeform.com/to/ETcv9JFS

📱活動獎項 :

       ○ 一獎 樂天KOBO CLARA 電子書閱讀器(16GB)

       ○ 二獎 Moshi三合一多功能筆電包

       ○ 三獎 IDMIX行動電源

使用注意事項:

  1. 限校園IP校外連線認證使用
  2. 每題皆須有 PDF 瀏覽紀錄才是有效登錄
  3. 中獎人將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並以 email 通知。中獎通知發出後10個工作天內未回覆的話,我們會視同您放棄獎品,重新抽獎喔!

20220930 Emer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