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間:即日起~2023/05/31

資料庫名稱: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資料庫內容簡介:

全新的「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網站,是中國最大的學術內容資料庫平台網站之一,更是學術檢索的強力入口!平台上匯聚了萬方本身自有的逾8,000種中國學術期刊、超過7千萬篇的期刊、博碩士論文全文和學術會議文獻,還有中國標準、專利、地方志等特色內容;除此之外,更融入Google Scholar之概念,廣納各種來自於網路上的免費學術全文,讓使用者僅需透過萬方便可一站式地查找到更加全面、更加豐富的資料,並快速定位資料及取得全文!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

試用網址:https://www.wanfangdata.com.cn(限校園IP或校外連線認證使用)

試用資料庫路徑:元智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源→電子資料庫→試用資料庫→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20230306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