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 Quick Search

資源探索 Google 學術搜尋
最新消息 more...

水墨畫重意境的特色,一直是中國繪畫的代表,有著悠長的歷史與人文厚度,發展至今,現代水墨已開創出極富新意的多元面貌,不僅展現了悠久的東方文化特色,並也在傳承中開拓了新的藝術印記。資深水墨畫家陳若慧,從事水墨創作已逾42載,是當今台灣畫壇上獨樹一幟且極為出色的專業女畫家。陳若慧擅長牡丹、藤蔓以及蔬果等題材,畫作中用色優雅、結構清新,不但承繼了傳統,更融入了西方美學精神,展現出中西藝術兼容並蓄的新境界。此次「墨彩華滋──陳若慧水墨個展」,展出藝術家多年來的精心之作,墨彩斑斕、淋漓華滋,作品運用水墨點染出萬物深層的生意,呈現出大自然豐饒的生命本質。

  • 開幕茶會:2013.05.29(三)下午1:30
  • 展覽時間:2013.05.29(三)至2013.06.28(五)
  • 展覽地點:元智大學圖書館美學之道
  •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藝術中心、圖書資服處、藝術與設計系藝術管理碩士班

墨彩華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