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 Quick Search

資源探索 Google 學術搜尋
最新消息 more...

1042 圖書館推廣活動

活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3/3 書展  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3/3~4/8 老頑童歷險記–劉其偉的奇幻旅程 元智教職員生
3/7~27 學院適用資料庫推廣牆動  圖書館1F 元智教職員生
3/10
10:30~12:00
JCR資料庫推廣 元智教職員生
3/15~16
10:00~11:00
12:00~14:00
IEL資料庫推廣  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3/22~23
10:00~11:00
12:00~14:00
Scopus資料庫推廣  新書展示區 元智教職員生
3/16~4/15

英文寫作能力UP計劃

第一階段:2016/3/8中午12:00~13:00

第二階段:105年3月16日~105年4月15日

 R5006電腦教室 元智教職員生
3/29(二)
10:00~12:00
14:00~16:00
Endnote推廣課程  R60406電腦教室 元智教職員生
4/22
11:00
世界書香 玫瑰傳情  圖書館借閱櫃檯  元智教職員生
4/25 博碩士論文說明會 博碩士生
5/9~5/20 智慧理財 元智教職員生

5/3-4, 5/10-11
12:00~14:00
16:00~18:00

5/31~6/1

好物交換●閱換閱愛活動   圖書館大廳 元智教職員生

第一階段

學寫作送餐卷~Clarity English輕鬆英文寫作好幫手
時間:2016/3/8中午12:00~13:00
地點:R5006電腦教室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s5JKD7
code

Clarity English系列之Practical Writing & Business Writing,讓您透過自我學習也能有好的英文寫作技巧,同時報名參加並完整參與課程者即可獲得陶邑心情餐卷一張,限額60名,讓您身心靈饗宴一次到位。

第二階段

英文寫作達人競賽活動

●     比賽期間:105年3月16日~105年4月15日

●     參賽對象:元智學生

●     登入路徑:

圖書館首頁→館藏資源→電子資料庫→輸入Clarity English→點選資源名稱→選擇Practical Writing或Business Writing→利用個人portal帳密登入練習即可累積使用率及成績。

●     比賽方式:

1.    在比賽期間內線上的使用率及平均成績達到評比標準者;
2.    二個系列得獎者以不重覆為原則;
3.    獲獎者將於4月18日公告於圖書館網站。

●    Practical Writing計算標準:每個練習須超5分鐘並少於40分鐘才列入計算,產品使用率達到10小時,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的前三名計算,不達平均成績80分,名次空缺計算。

●    Practical Writing獎項:

第一名:7-11禮券1000元
第二名:7-11禮券800元
第三名:7-11禮券500元

●     Business Writing計算標準:

每個練習須超5分鐘並少於40分鐘才列入計算,產品使用率達到10小時,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的前三名計算,不達平均成績80分,名次空缺計算。

●     Business Writing獎項:

第一名:7-11禮券1000元
第二名:7-11禮券800元
第三名:7-11禮券500元

●    注意事項:

得獎者需於主辦單位規定時限內領取,否則視同棄權,且活動單位保有變更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 元智大學
協辦單位: 畹禾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畹禾有限公司

**********************************************************************************************

英文寫作能力UP計劃第二階段英文寫作達人競賽活動已圓滿落幕,得獎名單如下。

期間雖有多位同學參與,但都未達學習時數,故無法採計,期望下次大家可以再接再勵。
也恭禧官○羽同學勤學不倦,且達到學習成績標準,得到1000元7-11禮卷。

Business Writing獎項:
第一名:7-11禮券1000元:官○羽同學
第二名:7-11禮券800元:從缺
第三名:7-11禮券500元:從缺
Practical Writing獎項:
第一名:7-11禮券1000元:從缺
第二名:7-11禮券800元:從缺
第三名:7-11禮券500元:從缺

TOP

世界書香日源自於中世紀西班牙東北方Catalonia的古老傳說,一位英勇的武士屠龍救出美麗的公主,龍的鮮血染紅了四周綠草地,碧綠草地滋生出一朵朵 鮮紅嬌豔的玫瑰,武士將玫瑰送給公主,作為愛的禮物,公主也回贈象徵知識和力量的書籍;這段浪漫神話傳頌多年,因此每年的4月23日,人們互相贈送「書籍與玫瑰」成為傳統,「書」代表力量與智慧,「玫瑰」代表友誼,為一兼具知性與感性的節慶。

1995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4月23日訂為「世界書香及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期望全球民眾能透過閱讀而拓展美好的未來,促進人類社會的幸福發展。

圖書館為迎接「423世界書香日」這充滿愛與書香的美好節慶,配合人們於此日互贈書籍與玫瑰的傳統,以及希望同學在期中考後放鬆一下走進圖書館,特地於4月22日當日11點起至圖書館借閱2本書籍以上的前100名讀者,圖書館將贈送玫瑰一朵,惟一證以贈送一枝為限。

 422

TOP

智慧理財主題書展--限時借書抽獎 + 開卷答題拿大獎活動

為提高讀者對投資理財的學習及興趣,書展期間展出財政、貨幣、金融、投資與證券、保險、租稅等類別的專業圖書,並期能藉此書展在您面對社會與市場變化時,學習如何及時因應挑戰並做出最好的投資理財決策。
實體書展
時間:5/9(一)~5/20(五)
地點:圖書館新書展示區
線上書展
類號 主題
560  財政學總論
561  貨幣;金融
562  銀行
563  金融各論
563.1 信用
563.2 匯兌
563.3 信託
563.5 投資與證券
563.6 各國證券市場
563.7 保險
564 公共財政
565 各國財政狀況
566 地方財政
567 租稅
568 關稅 

限時借書抽獎活動
時間:5/10(二)~5/12(四) 12-13:00
地點:新書展示區 (取書至參考櫃台借閱)
此時段借閱智慧理財書展的書即可參加抽獎,每人限一次。
獎項:100元商品卷x  20名  / 精美禮物:x 30名
開卷答題拿大獎活動
時間:5/9(一)~5/18(三)
地點:新書展示區(取書至櫃台借閱)
為使讀者於書展期間可以吸取書中精華及寶藏,部分的書內會夾附有關該書內容的題目(選擇題) 。請先將圖書借出後並於5/18(三) 前將問卷填答後投入參考櫃台答題箱。回答正確者,即有機會抽得大獎 (限有借閱記錄者)。
獎項: 一獎:500元商品卷 x 2 名 / 二獎:300 元商品卷 x 10 名 / 三獎 : 100元商品卷 x 10 名
抽獎時間:5/20(五)下午2:00於圖書館內公開抽獎並公布於此網頁

海報

TOP

收物:105年5月3日~6日  12:005~15:00

原則:

1.    可交換圖書:書封面及內頁無破損或塗鴉,未違反著作權法合法取得之圖書,均可收換。
2.    不列入交換之圖書:機關出版品(含畫冊、具時效性之年鑑、年報、成果專輯、統計等)、雜誌、漫畫及類敎科書、參考書、宣傳贈品、宗教書籍、電腦書 (100年以前出版)、視聽資料等一律不收。
3.    文具收換:以無破損、堪用者為限。
4.    讀者所提供交換之圖書、筆記本等本館擁有全權處理權。
方法:

1.    欲交換之圖書、文具於收物期間送至圖書館大廳(恕不受理郵寄),由圖書館發給「換物集點卡」。
2.    符合上述原則者一本書2 點, 一件文具1點。
3.    5/3-6收物當天前20名可領取平安鹽祈福御守一個(每天每人現領一次,不挑色) 。

換物:105年5月31日~6月2日   12:00~15:00

1.  以「換物集點卡」點數換取,2點換一本書,1點換文具一件。
2.  5/31-6/2完成換物者可參加抽獎。每日獎項計有敦煌圖書禮劵200元5份,每天每人現抽一次。

注意事項:
參與活動所得之獎項或現金均列入個人所得,需填報相關資料。
主辦單位有權利決定取消或終止本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