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 Quick Search

資源探索 Google 學術搜尋
最新消息 more...

【陶。緣】-李仁燿小口瓶陶藝展    

陶藝是我國的傳統工藝,最早用於民生器皿,隨著技術和製造工具發達,製陶逐漸變成一種藝術。由於陶瓷作為人類日常生活中的 器血久已,人們對於陶瓷的觸感十分熟悉,故也成為人類喜好的觸覺美感之一。陶藝雖為古老傳承的技藝,透過另闢蹊徑的創新思維,卻能綻放更加亮麗的光芒,產 生全新感受。本次展覽特邀請陶藝家李仁燿展出其以永不言敗的毅力所創造出一件件動人作品──小口瓶陶藝。被列為金氏紀錄的小口瓶,其動人線條、樸實釉色與 瓶身的玲瓏,融合現代與古典的韻致,帶來低調卻又巧奪天工的美感,讓我們看見李仁燿的真性情融進瓶中,展現了他湧泉似的生命力以及對土地的熱情。

開幕茶會:2013/12/03(二)13:00
展覽時間:2013/11/28(四)- 2014/01/20(一)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22:00
                    週六及週日 9:00 - 17:00(國定假日不開放)
展覽地點:元智大學圖書館美學之道

beauty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 acti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