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 Quick Search

資源探索 Google 學術搜尋
最新消息 more...
你聽過呼倫貝爾嗎?那片你我都陌生的土地,有著豐饒的沃土、純淨的天際線與四季分明的氣候;多元的遊牧民族孕育出塞外特有的賽馬文化,展現出蒙古族勇敢且豪放的草原性格;豐富的傳統節慶與習俗,更彰顯他們的熱情與活潑。本次展覽特邀請中國攝影家王志、郭偉忠,透過鏡頭呈現呼倫貝爾美麗的自然景觀及特有的人文風情,讓在遠方的我們也能感受那迷人的塞外景致,藉此拋開都市的塵囂與紛擾,體會自然悠閒的生活態度,並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心靈淨地。
  • 開幕茶會:2012/04/20 (五) 12:40
  • 展覽日期:2012/04/20 (五) - 2012/06/10 (日)
  • 展出地點:元智大學圖書館美學之道
  •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 - 22:00 週六及週日 09:00 - 17:00
  • 主辦單位:藝術中心暨藝術管理碩士班 / 圖書資訊服務處 / 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
    呼倫貝爾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