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元智 Open Day一日大學新鮮人在元智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2024「花Young元智 Open Day」一日體驗,昨(13)日舉行。約2000名高中生及家長熱烈參加,透過實地參訪元智,深度了解各學系特色、環境和未來就業前景。

元智大學教務長謝建興表示,為協助高中生依據個人興趣、專長與能力進入適當的學系就讀,元智大學特別舉辦體驗營、工作坊、學長姐分享及校園導覽,透過一日的活動,讓高中生認識各學系,親身體驗校園環境及學校特色。此外,元智大學護理系於113學年度首次招生,活動中也帶領高中生體驗護理技術課程及VR智慧護理解剖學的教學內容。
活動中安排「大學學涯指引」,藉由系所簡介、學長姐分享及各系所特色展示,提供高中生做出更好選擇。其中,元智藝術與設計系結合理論與創作教學,舉辦實作作品導覽活動,展示多元性和創新成果;中語系展示360VR導覽、RPG古風遊戲等多元特色課程;機械系進行「探索機械」系列特色導覽;工管系介紹多場域智慧人機互動教室等。(待續)

20240415 1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635/7898218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