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與第六軍團策略聯盟 服務官兵在職進修

8月3日六軍團指揮部徐衍璞中將指揮官率領12位各旅部軍官參訪元智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正式開啟雙方合作,將由元智開設課程服務北台灣官兵,進行學術交流,善盡高等教育的社會責任與在的聯結。

配合國軍人才素質提升需求,元智首先推薦3門學分班課程,包括專業倫理與決策,旨在強化專業倫理的素養及軍人武德,以全面性思考做出更好的決策;專案管理專題,幫助學員了解專案管理步驟流程以規避風險並達成管理目標;策略聯盟,課程目標在於如何在高度不確定的國際環境中,調整組織及可行策略,建構其競爭優勢。未來將因應軍團各專業需求開設各領域課程,朝學位班擴大推動。

此行共計各旅部4位將官及6位上校蒞校,元智校園星星梅花雲集,成為難得一見的景象。徐指揮官特地推薦陳勁甫國際長所翻譯的《為將之道—指揮的藝術風格代表一切》,並贈送給軍團主管,以鼓勵軍中幹部開卷有益終身學習的精神。

徐衍璞中將曾於88年在元智修讀資訊管理在職碩士班,時隔18年,再次結緣,由元智吳志揚校長贈送「結伴」琉璃藝品,象徵攜手合作友誼長久。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