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再次榮登經理人最想就讀私立大學EMBA Top1

元智大學設立全台第一個EMBA學位,不僅為成立時間最久的EMBA,也是私校EMBA排名中的第一名。根據Cheers雜誌針對三千大企業經理人2018年EMBA就讀意願最新調查,元智EMBA已連續兩年蟬連獲得各行各業經理人心目中的私校首選。

元智大學EMBA主任謝志宏教授表示,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是元智吸引學生就讀主因。元智管理學院擁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提供學生更多元的課程選擇,整合全院六十六位專任老師開課不分系,並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及工研院、商發院高階主管進行個案教學。增加「共時授課」課程,透過教授與業界師資的理論與實務的交流,為學生帶來更多產業洞察與啟發。

另外,校友旁聽EMBA課程免費,提供終身學習的服務並連線台北開設創新認證學分課程,組織校友互聯網。謝志宏表示,在選擇EMBA時,除了師資、課程之外,人脈也是一個重要考量。元智EMBA目前擁有超過二千位校友,所在產業遍及金融、物流、航空、製造及軍公教各領域,同學之間的交流透過社團和聯誼會等活動,讓畢業學長姐與在學的學弟妹擁有充分的時間交流,豐富多元的人脈就是元智EMBA特色。

元智大學近年在辦學靈活度上有目共睹,名列私立大學第1,有跡可循。近年為因應EMBA課程在地化、年輕化的趨勢,並配合學生轉型的需求,結合產業推動認證學分班,以業師實務課程與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合作,畢業學生只要通過筆試和口試就能取得資深產業分析師的證照。EMBA主任謝志宏認為,台灣薪資水準無法提高部分原因是因為業主沒有辦法體驗到文憑價值,藉由高階主管授課及證照取得,可讓學生在求職時產生自新及個量化指標,並降低學用落差。期盼學生畢業後能提升職涯價值,挑戰人生新局開創企業未來。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