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聖誕感恩茶會 吳志揚親頒獎牌

元智大學18日舉辦聖誕感恩茶會,表揚一年來對外參賽成績優異獲獎之學生及指導老師。受獎學生上百人,校長吳志揚親自頒獎,場面熱絡溫馨。元智學生不論是創意或是實作的能力,都有很好的表現,外界給予極高的評價,感恩茶會舉辦今年已第四年,學生參與熱烈,有許多得獎教授及外籍生報名參加。

元智校長吳志揚表示,因應人工智慧時代來臨,元智大學向以資通訊聞名,在物聯網、大數據分析以及人工智慧等方面研究著墨很深。同時,為迎接人工智慧AI時代的來臨,元智將程式語言列為新雙語,為通識必修學分。吳志揚說,元智學生實作能力很強,學校鼓勵師生對外多參加比賽,為校爭取榮譽,除了相互切磋,增廣見聞外,亦可厚植自身的競爭力,對於學生的職涯也有十足幫助。

元智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佩瓊表示,今年得獎的師生很多元,有電機系碩士生以聲控大師─離線智慧生控開關,與來自全球各地共109萬組隊伍報名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獎殊榮。也有已連續二年參加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均獲男子單打第一名,來自俄羅斯管院博士班的康福迪;來自越南電機系碩士班周氏玉鸞全家出動領獎。此外,管理學院EMBA管理碩士班、信統電產有限公司總經理楊詠絮也參加台灣社會網絡學會2019年「第四屆最佳碩博士論文獎」競賽,榮獲「碩士論文獎」為個人及公司獲得莫大的鼓勵與榮耀。

元智感恩茶會除感謝師生對外參賽為校爭取榮譽外,同時更有激勵作用,希望同學可以相互觀摩,產生良性競爭。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