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甄選入學暨家長訪校日

元智大學於4月18日及19日舉行「109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暨家長訪校日。2300位考生蒞臨元智進行口試、筆試,家長們同時參與校園導覽與各系所簡介說明會,藉以認識元智大學。

元智大學因應防疫措施,減少大型人潮聚集,限制每位考生僅能協同一位親友陪同,並於紅磚下坡道設置檢站,考生與陪考親友必須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與全面佩戴口罩,方能入校。各系所的甄選於上午十點開始,考生進考場後,不少家長與親友則乘著陪考的空檔時間,參與元智校園導覽活動。

參與導覽校園活動的家長於元智一館前的紅磚道區,依照考生甄選的院所進行報名。活動時間介於每30至45分鐘為一梯次,一梯次則同時有三小隊的元智大使各別於不同地區輪流走訪,依序帶領家長們參觀各館院所的創建歷史、校園設施、教學設備、多功能室內體育館等校園環境。家長們藉由元智大使的細心導覽與解說,清晰認識學校特色,從中體驗出校園的完善與優美環境。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