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熱情歡迎109學年度新生入學

元智大學今年「新生定向輔導活動」於9/7展開,由社團熱歌勁舞表演開幕暖身,並以「新生體檢」、「我們這一班」及「校園安全闖關」等主軸,分成三梯,全體新生分組移動,分梯參與體驗。

元智新生定向輔導活動,預計有近1600位本國籍新生參加。今年的特色結合「新生體檢」、「我們這一班」及「校園安全闖關」三大主軸活動,大一英語營則接續於9月8日至11日辦理。

提供學生最大加值的高等教育,是元智全體教職同仁一貫的努力目標,但同學們的主動積極向學,才是關鍵。元智大學吳校長勉勵大一新鮮人要有創新精神,做好學習、生活及心理上的準備,迎接豐美充實的大學教育,同時也要設定夢想與希望,朝目標努力前進,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我們這一班」是由新生所屬學系/班/學程師長及學長姐規劃的相見歡活動。「校園安全闖關」分成「激發學習動力」、「奧秘廿四」、「翻轉智慧人生」、「巧奪天工」、「我的通識課・我的新思維」、「交通阻塞」、「校園安全接龍」、「巡弋飛彈」、「解開生命心結」、「登陸月球」、「剪刀與繩子」及「發揮同儕情誼」等12個關卡,於元智三館及元智七館各場地舉辦,兼具趣味性與實務面。

元智大學學務長王佳煌表示,新生定向輔導活動是協助新生順利轉換到大學環境,為往後四年大學生活鋪路的「起手式」,期許同學在元智快樂學習及成長,學習慎思明辨,反躬自省,放大格局,並勇於挑戰自我。

王佳煌表示,「社團」是大學生活重要的一環。本校彙集各項新生所需資訊,製作【2020新鮮人指南】網頁,內容包含「學校行政資源」、「生活學習資源」、「學生事務處資源」、「意外應變資源」等12面向,歡迎新生及家長上網參閱。

914日為開學日,「學生團隊特色文化博覽會及嘉年華活動」將於當天下午隆重推出。各式各項的社團於操場設置展示攤位,同時於舞台上表演動態活動,以各類動静態形式展現社團特色,讓新生認識元智多采多姿的課外活動,一覽各社團展現的魅力與特色,找尋並加入自己有興趣的社團,開展大學的新生活。

20200907 8將於當天下午隆重推出。各式各項的社團於操場設置展示攤位,同時於舞台上表演動態活動,以各類動静態形式展現社團特色,讓新生認識元智多采多姿的課外活動,一覽各社團展現的魅力與特色,找尋並加入自己有興趣的社團,開展大學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