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管理學院30週年院慶暨校友聯誼晚會

【蕃新聞】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為慶祝成立30週年,於3月4日校慶當晚舉辦「30週年院慶暨校友聯誼晚會」活動,並成立「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第一屆校友會」。由EMBA校友泓格科技葉廼廸董事長發起,不分系所學制,希望能凝聚各地校友力量,促進校友及師生間之互動聯結與向心力,擴展人脈互相提攜。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院長何建德表示,元智管理學院向來以英語教學著稱,畢業生在國際化上表現廣受企業讚賞,並榮獲教育部EMI英語教學補助重點培育學院。管理學院亦著重產業連結,藉由創新學程和課程設計,聯結企業實務,創立30年以來,畢業生在各行業表現卓越,實為管院引以為傲的教育成就。

 30年的時光,元智大學管院校友們在各行各業日漸成長茁壯,是學弟妹的學習模範,學校的重要資產。慶祝晚會邀請管院師生、校友、退休老師回娘家齊聚一堂,藉此活動公開感謝EMBA校友泓格科技葉廼廸董事長慈善為懷,111學年度捐款100萬元,協助管院清獎助家境清寒優秀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待續)

20230309 1

詳全文:https://n.yam.com/Article/20230309136243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