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 Faire Taipei」,臺灣最具指標創客盛會!

【鏡週刊】

臺灣最具指標創客盛會「Maker Faire Taipei」,由Make:Taiwan雜誌、馥林文化、泰電電業共同主辦,將在11月2日至11月4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出。本屆有來自台灣、日本、香港、韓國、美國等地的精彩作品在此匯集,預計有傳統藝術、科學科技、文化工藝等各式精彩作品展出。

本次展覽,包括來自美國繪兒樂與LIS線上教學平台合作展示的「激盪藝術火山的噴發」、新加坡OctoMaker的巨型紙箱恐龍、日本「進化的安來節」節目介紹的VR泥鰍舞、2018 XR Hack Fest XR 開發者黑客松大賽的冠軍隊伍,以及元智大學的智慧生活互動科技藝術創作、CCKids嘻嘻玩科普的雷射特務及加大型雷斯尼地鼠機、當下最熱門的大型夾娃娃機、3D列印區、手作工坊區、以及多達26場的KOL跨領域論壇等。(待續)

詳全文: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026prf005/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