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自 Belonging」 2018元智師生聯展暨藝設系展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與藝設系聯手舉辦107學年第一檔展覽「2018 元智師生聯展暨藝設系展 製‧自 Belonging」,展覽內容以學生創作為主,包含師生聯展學生作品21件及藝設系系展入選作品18件。展出作品分別為平面和立體兩大類,目的在於鼓勵元智學生發揮個人創作理想,提升校園創作水準與風氣。

元智藝設系兼藝術中心主任陳冠華表示,師生聯展是延續上學期保留未展的創作,以老師推薦的學生作品為主,展出地點在元智圖書館二樓美學之道。而藝設系系展的部份,則是針對系內學生優秀作品進行評選結果而做的展出,展出地點在本校活動中心七樓而獲得獎項名次的同學,於11月29日開幕式當天,由校長親自頒發獎金及獎狀,以資鼓勵。(待續)

20181130 1

全文詳見: https://www.taiwanhot.net/?p=657143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