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2023畢業典禮 傳承元智精神啟航人生旅程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石耀宇臺北】

元智大學2023畢業典禮在元智五館前廣場舉行,今年約有2,4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典禮中廖慶榮校長期勉同學們要成為可靠的人,在現今的社會中尤為重要;元智大學校董事會徐旭東董事長也出席畢業典禮,恭喜畢業生完成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元智大學2023畢業典禮以「啟航」作為主題,航行的船艦為「壹壹貳遠洋號」,象徵畢業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未來的時刻,雖然一切的未知如同海上的濃霧,但每位年輕學子的初心都將成為那座燈塔,引領自己通過它,在耀眼的銀河下,讓每一位畢業生準備啟航。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致詞時表示,元智大學所培養出來的畢業生,具備卓越、務實、宏觀、圓融的元智精神,受到企業界和學術界的肯定,期許畢業生將元智的精神持續傳承下去,並且發揚光大。廖慶榮校長期勉畢業生要成為可靠的人,因為可靠的品格會讓人受到歡迎、喜愛以及敬重,現今人們生活在快速變化與不確定的世代,同時詐騙案件頻傳,人與人互動基礎薄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成為可靠的人尤其更為重要;廖校長也提出誠實負責、信守承諾、全力以赴以及穩重可靠等四點特質,提供同學們成為可靠的人。(待續)
20230529

詳全文: https://www.ner.gov.tw/news/647470d992b0240008163674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