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成立原民中心 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中華日報/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在多所大學設置原民學生資源中心之後,元智大學也在三十一日成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希望透過中心提供給同學更多元化的服務,校長廖慶榮致詞也表示,成立中心是希望給予更好的學習環境和支持,讓同學們能夠在學校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

桃園市成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有多所大學,健行科大多年前就有設置,三十一日元智大學也成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並舉行揭牌儀式正式讓同學有更多資源可利用,揭牌儀式是在多位同學表演原民傳統舞蹈後進行。

廖慶榮校長致詞表示,元智大學一直重視多元文化和多元價值觀的融合,成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期望給予更好的學習環境和支持幫助,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夠在學校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待續)

20230601 1

詳全文: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810063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