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在場正名》藝術展6/3馬祖新村登場 展現豐沛創意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桃園市文化局自修復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以來,積極推展歷史建築活化再利用,打造眷村文史展示、文化創意及影視發展基地。此次元智大學《在場正名》藝術創作四期末聯合展覽將自6月3日至7月2日於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實驗藝廊1-3號眷舍展出,邀請觀展民眾從每位創作者關注的不同議題與方向,盡覽年輕世代所使用的語彙和豐沛的創造力。

文化局指出,市府推動「眷村x文創媒合育成中心」進駐計畫,於去(111)年5月與元智大學合作成立「元創眷永」藝術與設計培力基地,並由該校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黃琬雯擔任計畫主持人,持續推動「社區參與」、「職人共好」、「青創培力」等三大重點工作,該展即屬「青創培力」項下任務之一,透過展覽策劃培育在地藝術與創意人才,促進文化藝術永續經營與發展。(待續)

詳全文: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3N88mkk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