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今揭牌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於112年成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今(31)日舉行揭牌儀式。由校長廖慶榮、主任秘書吳和生及學務長劉俞志(兼原民中心主任)共同出席。

活動中邀請教育部專門委員林雅幸、教育部專員溫怡婷、桃園市議員簡志偉及桃園市原住民行政局局長陳姿伶、科長高文傑等多位貴賓出席見證。

元智原住民族學生表演舞蹈開場,接著由校長廖慶榮為原民畢業生掛上披肩,為即將畢業的原民生辦理一場畢業典禮,原民生帶著全校師長的祝福勇往前行,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廖慶榮表示,元智大學一直重視多元文化和多元價值觀的融合,期望給予更好的學習環境和支持幫助,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夠在學校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待續)

20230601 1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7203369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