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誌92期全新改版 官網、IG也能閱讀還有精選影音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市刊「桃園誌」於民國104年7月創刊,至今已發行91期。市政府新聞處表示,6月起的92期(兩個月發行一期)迎接全新改版。

新改版的桃園誌首刊以「再說 在說」為題,象徵「土地再說 人們在說」的核心思維,持續探尋城市個性與地方故事,並以繽紛色彩及活潑版型的設計形塑視覺風格,除注入嶄新單元能量,也加入多媒體行銷元素,繼續書寫屬於這座城市的大小事,讓閱讀「桃園誌」與關心桃園的人,開啟一場城市的新奇探索,體驗桃園在地的獨特魅力。

新聞處說明,全新改版的分「桃園誌」仍維持兩個月一期,這次全新改版邀請金鼎獎雜誌獎製作團隊「在想創意」企劃製作,並設計專屬的嶄新識別LOGO。在想團隊由一群熱血活潑的年輕創作者組成,主編陳昱青是元智大學校友,對桃園並不陌生,市府也透過桃園誌改版讓青年發揮創意,與市府共同討論執行,用不同觀點呈現桃園的活力與多元。(待續)

詳全文: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7205587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