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 元智資工獲1金2銀2銅佳績

【ettoday/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程式設計不僅是未來市場趨勢,更是核心競爭力,與產業發展密不可分。元智大學資工系學生在王任瓚、簡廷因、林佑政、徐逸懷教授指導,參加第13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在全國多所私立大學參賽隊伍脫穎而出,共奪1金2銀2銅的好成績。

第13屆全國私立大專院校程式競賽採用ICPC程式設計競賽規則,使用C/C++、Java、Python等程式語言進行編寫與解題,競賽時長四小時,參賽隊伍以答對的題數及答對題目耗費的時間總和作為評定名次的主要依據。

在時間限制的競賽壓力下,元智大學資工系學生秉持對程式設計的興趣與持之以恆的態度完賽,不僅展現團隊合作、邏輯思考及程式解題的能力,更為將來進入職場與升學進修開啟成功契機。在王任瓚、簡廷因、林佑政、徐逸懷教授之指導下,元智大學資工系學生在全國多所私立大學參賽隊伍脫穎而出,共奪1金2銀2銅的佳績。(待續)

20230804 1

詳全文: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804/2553724.htm

【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