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看不懂∣藝術的感質」 元智圖書館展出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秉持藝術服務大眾的精神,引入當代最新形式的藝術實驗與展覽,以開拓師生的藝術視野,提升全校藝術氣息。這次展覽邀請五位年青藝術家,即日起至12/29,於元智大學圖書館,以多樣的風格和媒材表現作品質感的層次與內涵,傳遞自身對生命探索的意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來感受藝術的能量。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主任林楚卿表示,這次展覽主題為「你是不是看不懂∣藝術的感質」,希望傳遞的並不是要看懂,而是提醒在日常生活消磨下,我們是否麻木了感官,喪失了對周遭環境、事物與情愫的感知?透過與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專業實習課程合作,在老師專業指導下,展開一場與新生代藝術家作品的對話之旅,目的在訓練學生瞭解並操作藝術策展的實質內容,建立理論與實務之間的連結,從而培植學生未來職涯的藝術知能與實力。(待續)

20231207 2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7623247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