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捐款資訊

  • 戶名:元智大學教育資發展基金會
  • 郵政劃撥:119461195

  • 戶名:元智大學
  • ATM轉帳:遠東商銀桃園分行8050045
  • 帳號:004-001-00000266

管理學院學士班 105級 林同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105級 林同學

感謝捐款人,透過無限安心就學方案的協助, 讓我在困境中感受溫暖,能專注學業。母親突然失業後,家中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哥哥與我都在求學中,對於還有負債的家庭來說,是相當大的壓力。雖有打工賺取生活費用,但能力真的有限,家中突發狀況所產生的經濟壓力,令人茫然。

大學入學後,除了幫忙家計,學業始終不敢鬆懈,為實現我的夢想。努力地維持學業成績(大一到大三平均 成績為87分、GPA 3.87)、加強語言能力(多益870 分),參與競賽(遠東商銀×元智大學|數位創意王 校園競賽第二名、元智大學領才營社會創新提案競賽第二名),希望優秀表現可以爭取交換生身分,拓展視野、體驗異國文化,加強我的競爭力。

今年,夢想達成,我在法國雷恩商學院交換中。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傑出表現,改善家庭經濟狀況,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幫助其他同 樣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