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捐款資訊

  • 戶名:元智大學教育資發展基金會
  • 郵政劃撥:119461195

  • 戶名:元智大學
  • ATM轉帳:遠東商銀桃園分行8050045
  • 帳號:004-001-00000266

管理學院學士班 104級 黃同學

管理學院學士班 104級 黃同學

在單親的家庭長大,家裡有哥哥和我。從小媽媽就努力讓我和哥哥不必為錢而煩惱,因此長時間早出晚歸,總到深夜才回家。我上大學後,儘管學費是助學貸款,但媽媽為讓我大學生活不用為生活費而去打工,為讓我專心學習,仍繼續工作讓我好好讀書,真的非常偉大且辛苦。這讓我瞭解到,我在大學之所以能如此輕鬆的坐在課堂上學習,不必擔心下課後的打工壓力;不會因為打工太勞累而翹課;不會沒時間與同學相處、聚餐,都是媽媽的付出與汗水換來的。

因此,我在課業的表現總是盡我所能,學期總平均維持在85分以上,且沒有缺課紀錄。在社團方面也不遺餘力,除參加校隊代表學校參賽外,也擔任柔道社副社長,學習書本外的知識。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努力爭取每次學習的機會,才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待。

最後,感謝臺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金融服務業獎學金」給予幫助,讓我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同時也讓我可以更努力於學業,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