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捐款資訊

  • 戶名:元智大學教育資發展基金會
  • 郵政劃撥:119461195

  • 戶名:元智大學
  • ATM轉帳:遠東商銀桃園分行8050045
  • 帳號:004-001-00000266

社政系 106級 彭同學

社政系 106級 彭同學

在我國小的時候,爸爸住院,在住院的期間我們獲得了許多人的幫助,因此我立志要成為社工師,只要 我有時間一定到社福機構擔任志工,幫助需要陪伴的長者。

在大學的生活裡,我嚴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學習,讓自己的成績保持在前端,也在課餘時間到各個地方參 與志工服務,從中學習並增加自己的視野。很榮幸獲得「胡堃金獎學金」,這份獎學金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也因為有這份鼓勵,讓我更專注在學習上,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我很開心能在求學期間遇到那麼多貴人給我肯定,我會將您的獎學金謹慎地運用,成為我編織社工師志向的養分。

我很感謝您對我的幫助,這份鼓勵我會銘記在心,並將之化為前進的動力,在未來,我也期許自己向您看齊,用自己的能力回饋於社會,將這份 愛和鼓勵傳承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