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捐款資訊

  • 戶名:元智大學教育資發展基金會
  • 郵政劃撥:119461195

  • 戶名:元智大學
  • ATM轉帳:遠東商銀桃園分行8050045
  • 帳號:004-001-00000266

工管系103級陳同學

工管系103級陳同學

雖然與王文賓學長素昧平生,但非常感謝王文賓學長在我人生最困難的時刻給予支柱。剛來元智的時候,因為擔心家境困窘沒辦法支撐念大學的費用,因此以就學貸款紓緩學費,但生活費仍是一大問題,不論是基本的交通費、書籍費、伙食費等等,我也希望能像其他大學生一樣,可以參加社團、系學會或球隊等的生活體驗,因此在保持課業成績之外,更加積極打工兼差以及申請獎助學金。

因緣際會下,獲得工管系「王文賓獎學金」,因為這筆獎學金,我空出許多打工時間可以專心念書,也減少許多生活負擔,不僅讓我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也獲得教授在課業上的肯定,使我更著力於學術研究與課程助教,我在大三下時因能力不錯找到一份旅遊資訊業的專業實習,大四上被知名科技業大廠錄取,目前以實習作為試用期一直到當兵前,當完兵後直接成為正職。

期許之後能有一番成就,可像王文賓學長一樣,透過獎學金鼓勵更多元智優秀的學弟妹能夠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