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捐款資訊

  • 戶名:元智大學教育資發展基金會
  • 郵政劃撥:119461195

  • 戶名:元智大學
  • ATM轉帳:遠東商銀桃園分行8050045
  • 帳號:004-001-00000266

工管系 107級 劉同學

工管系 107級 劉同學

由衷感謝「應雲岡先生紀念基金會」給予的獎助學金,幫助我的家庭渡過低潮,因為家裡擺路邊攤經濟狀況十分不穩定,又剛好碰到疫情風波,更是雪上加霜,而爸爸的身體狀況由甲狀腺風暴到罹患口腔癌,健康及經濟狀況每況愈下,收入不穩定加上昂貴的醫療費用,將家裡的重擔都壓在媽媽身上,那陣子我每個禮拜都搭5小時的車回山上,只怕媽媽自己一個人太累。

在學校擔心的心情總是懸在心頭,即使打工賺到的錢不多,還是堅持把錢存下來拿回家,上大學到現在三年,最感動的是可以透過努力讀書去申請獎助學金,讓我不用擔心吃飽的問題,更安心專心在課業上,這個雪中送炭,瞬間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雖然我與捐款者從來沒有交集,但對於受到幫助的我而言意義非凡,「應雲岡先生紀念基金會」讓我感受到被幫助的溫暖,我會更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以後有能力我一定也會去幫助更多的人,最後再次感謝基金會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