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獲高額獎金!《印象元智 社群推PO我最行》創作競賽,活動延至8月底~

 印象元智獲獎名單

Brown and Beige Scrapbook Introduction to Geography Education Presentation

 

按讚+留言你最喜歡的影片,即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另徵會拍、會寫還會玩的你,推PO文案輕鬆獲得高額獎金!

社群行銷工具愈來愈多樣化,您知道元智大學整合YouTube,將元智相關院系所頻道串聯設定,只要輕輕一點就可以掌握各單位影音訊息嗎?!只要至元智大學YouTube頻道下影片按讚+留言,訂閱元智大學YouTube,即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另外,想要了解怎麼設定嗎?公事室貼心準備了懶人包(點我下載,手把手教您如何操作!讓我們一起成為YT達人吧!

與此同時,發起「印象元智」推PO文競賽,以元智印象為文案主軸,撰寫你印象中的元智,創作內容可以是元智大學、院系介紹、學生社團、系友會及運動社團等任一推廣元智形象之貼文,鼓勵善用社群媒體,從不同的角度,創新創意的精神,將元智印象宣導傳達給社會大眾!即有機會獲頒獎金5,000元!

活動詳情及辦法請參閱下方文字

 

《印象元智 社群推PO我最行》活動辦法

 

一、 活動宗旨:為推廣元智校內社群平台,串聯母校校友及師生間之情誼,以提升社群平台之互動與交流,特舉辦「印象元智,社群推PO我最行!!」之社群平台創作競賽。本活動鼓勵全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善用社群媒體,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創意的精神,將元智印象宣導傳達給社會大眾,進而提升元智形象及社群資訊觸及率。

二、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中心。

三、 參賽資格:元智大學教職員生、校友。

四、 活動時程: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中午12:00止。(活動延期至111年8月31日中午12:00止。)

五、 活動辦法:

依推播宣傳方式分為以下兩組。

YouTube組   Facebook組
票選你最喜歡的元智影片!在元智大學YouTube頻道下分類之影片皆可留言票選,有話想說,留下你的想法、心得或建議!   以「印象元智」發想文案內容,文案主題可以是元智及院系介紹、學生社團、系友會及運動社團等任一代表元智形象之圖像貼文。

規則:

1.須訂閱元智大學YouTube頻道,並在元智YouTube頻道底下影片按讚+留言你最喜歡的影片,留言須Hashtag #印象元智。
2.同一影片底下以一人一留言為限,多次留言以一次為計,但可在不同影片底下多次留言。
3.同一影片下重複留言、無效留言及不雅詞彙,主辦單位保留移除權利。

 

評選標準:

留言數最多的影片,主辦單位在該影片下抽出10位留言者贈送精美小禮

 

規則:

1.本活動須報名並繳交創作及授權同意書至公事室信箱,才視同完成報名。(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2.按讚元智大學Facebook粉專活動貼文,且在活動貼文下留言自己的創作,並公開分享活動貼文到自己臉書頁面或限動。
3.留言格式:
   單位/系所:公事室-王小明
   作品主題:元智好棒棒
   作品內容:……
   如以文字創作為主,內容至少200字。
4.可重複留言(創作),一人以3篇為限。
5.創作內容不限文字、圖像及影音等方式。
6.作品最後須Hashtag #印象元智。
7.分享創作至任一具備圖&文功能之社群平台,可列為評選加分項,報名時請檢附上傳平台之連結。社群平台例如:YouTube、Pinterest、LinkedIn、Instagram等。

 

? 最佳推PO獎

第一名頒發獎金5,000元

第二名頒發獎金3,000元

第三名頒發獎金2,000元

評選標準:

依下列四項評選,

1. 原創性25%:主題及創意點強弱。

2. 創意性25%:是否能將圖片、文字運用得宜,藉由兩者結合並用創意帶出元智特色。

3. 社會性25%:是否能提高元智對社會大眾正面的形象。

4. 傳播性25%:是否引起互動及關注,看完並有分享意願,一文多PO可加分。

 

? 最佳人氣獎

在本活動貼文下留言創作,獲得最多點讚數者,即可獲得獎金2,000元。

YouTube教職員特別組   Facebook挑戰組

校內各頻道管理員只要在活動結束前完成設定,即可獲贈精美小禮

YouTube自訂推薦頻道或播放清單設定手冊(點我下載

 

徵求粉專達人解題,如何在粉絲專頁動態時報側邊欄位中,自訂欲展示指定的粉絲專頁。(如下模擬圖)

模擬圖

? 粉專解題達人獎

第一位解題成功者,最快傳至公事室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且經主辦單位確認後,獲頒粉專解題達人獎,獎金5,000元。

 

六、 其他注意事項:

  • 所有參加作品不論得獎與否,其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公開展示及刊登雜誌、網頁、編印各類書刊、編印攝影專輯等權利,不另給酬。
  • 參加作品應為作者本人所所製,不得冒借、抄襲、仿冒。凡違反規定之作品,經查證屬實,取消參加資格。
  • 得獎作品事後發現有抄襲情事、重複參賽或其他違反著作權之行為,違者經查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獎位不遞補,其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如已領獎,追回所得獎金。如有著作權之爭議,參賽者負舉證之權利與義務,並對主辦單位之判定,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 參加本活動者均應瞭解並同意遵守上述規則。如違反規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之任何權利及其領獎資格。
  •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權。
  • 歡迎至元智大學公事室索取或至網頁下載授權同意書

 

相關連結

 

檔案下載

 

如有疑問,請電洽公共事務室暨校友服務中心(分機2214、2317),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