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1111,不如1+1,邀您攜手傳遞愛,感恩有您~

2

 

還在瘋1111嗎?
希望您能1+1…加入+1的行列,幫助更多需要的清寒學生!
與其1111,不如1+1讓十一月的季節過得更有意義~~

為呼應感恩節,延續此份感恩與關懷,使節日後下一個週二成為慈善日Giving Tuesday,邀您一同成就美好~~本校自今年11月起提供便利的捐款>>線上刷卡<<上線啦!希望元智大家庭的師長同仁們,能夠援助校內學子安心學習,讓愛連線,請至【捐資興學-即時捐款】,無論金額多少,對學生們來說,都是最棒的禮物!期待您的熱心捐獻,感謝您的襄助!

在感恩節前夕,倒數的不是第四個星期四,而是人手一機,放進各大平台購物車中的清單,在購物享樂的同時,希望大家能攜手傳遞、分享愛,清單向左「-」一些,感恩向右「+」一些,讓十一月寒冬將臨的日子,凝聚愛、溫暖更多的清寒學子!

 

【其他捐款資訊】捐資興學官網捐款項目節稅說明

 

3

1


捐資興學聯絡方式

  • 業務聯絡人:游小姐
  • 聯絡電話:03-4638800分機2317
  •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傳真:03-4637488
  • 地址:3200315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