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說明「2019數位創意王競賽」活動

【經濟日報 曹松清】

為增進大專院校學生與實務接軌,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數位金融學群與遠東銀行數位金融部聯合舉辦「2019數位創意王競賽」。該活動與元智大學管理學的財務軟體應用課程進行連結,鼓勵同學參加競賽活動。

學生們對於學校課程能與實務接軌感到興趣且踴躍報名,並於4/24舉行活動說明會。活動邀請元智大學副校長李清庭、主任丘邦翰、邱敬貿副教授、郭人誌助理教授、遠東銀行數位金融事業群副總戴松志、部長周昕妤與朱憲文,及超過120位同學參加。

李清庭表示,遠東銀行有相當良好的數位化成果,勉勵同學能積極參加此活動,讓同學在校就能更進一步了解與體驗未來職場上所要面對的環境與挑戰。戴松志表示,在面對科技衝擊之下,金融業面臨變革,使得金融從業人員除了原先具有的財務金融相關知識之外,也需要擁有多元背景的網路行銷技巧。(待續)

20190427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778033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