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甄選入學家長訪校日 跨域課程體驗

【中央社】

元智大學於4/27舉辦「108甄選入學學生暨家長訪校日」活動,開啟家長與學系雙向溝通,藉此活動讓準大一新生的家長瞭解學校環境與跨領域課程設計。

元智大學教務長曾芳美表示,今年是元智第八年舉辦「甄選入學學生暨家長訪校日」,有ㄧ千多名學生及家長熱烈參加,家長與學生透過活動的體驗了解各院系的教育特色,更清楚元智的教育理念以及各系的特色與創新。

曾芳美表示,本次家長參訪日的重點,是以學系探索體驗為主,實作體驗多樣化特色教學,如機械系就目前化石燃料的使用對地球產生暖化及環保相關議題,規畫出極具特色之「氫能電動車與繪圖初體驗」並有氫能模型車操作體驗及手做機器人體驗,從簡易的積木設計組裝體驗,建立機械零件設計的基礎觀念,奠定未來機械工程相關課程學習之基礎。(待續)

20190430

詳全文: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3132.aspx#.XMj10fZuLbI
【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