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祈禱室啟用 不同文化彼此尊重與學習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有將近10%的外籍生,透過外籍生與學校的連結,讓外籍生有個夢想與發展的平台,元智國際交誼廳7日開放給全校外籍生使用,提供國際生休息、討論環境,不只是一般的小聚會,也有穆斯林祈禱室,代表元智大學重視學生他們的生活和需要,不同國家、地區的同學們參加,期望國際生能夠橫向連結,在不同的文化中彼此尊重與學習。

元智大學全球處舉行國際交誼廳啟用儀式,40位國際學生,包括中國、甘比亞、馬來西亞、美國、捷克等國交換生及學位生共同參與,元智大學今年建校30周年,整建「國際園區」以展現元智大學國際化努力結果與未來策略方向。國際園區的整體規劃包括七館一樓國際交誼廳、七館二樓寰宇交流中心、國際園區廊道及裝置牆面。(待續)

20190507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b5/19/5/7/n11239321.htm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