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轟蔡政府無效率 王立文提教育解方

【中評社】

中評社桃園6月20日電(記者 黃文杰)針對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砲轟蔡政府行政效率差,“如果非必要,未來不會回台”,引發熱議。 台灣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教授王立文日前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這不單是政治問題,還有人才培育及台灣高等教育問題,他建議將台灣建立成教育強“國”, 才是孫子兵法“上兵伐謀”的高明戰略。

  王立文,美國凱斯西儲大學機械工程博士,歷任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系主任、學務長、教務長、副校長等職務。2008年起告別機械領域,傾全力轉 向人文領域,在元智大學設計一套經典教育系統,推動經典通識必修課程的工作,他個人對禪學、佛學、易經研究相當有興趣,尤其對“孫子兵法”更是情有獨鐘, 現任台灣圓智文化創造學會理事長,也是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教授。 (未完)

詳情請見網址: http://hk.crntt.com/doc/1047/1/7/2/104717205.html?coluid=192&kindid=0&docid=104717205&mdate=0620003757

【2017/06/20】

10471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