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美籍教授擁5國教學經驗 獲頒俄羅斯科學院獎章

【聯合報/記者吳佩旻/即時報導】

20170720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美籍教授Prof. Fred Phillips,今年榮獲俄羅斯科學院頒贈「2017 GOLD N. D. Kondratieff Medal獎章」。圖/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美籍教授Prof. Fred Phillips,來台任教職2年,憑著卓越的社科研究等貢獻,今年榮獲俄羅斯科學院頒贈「2017 GOLD N. D. Kondratieff Medal獎章」。元智大學表示,該獎章每3年才頒贈一次,用來獎勵對社會科學有貢獻的學者,校內師資能得此殊榮,全校均感到與有榮焉,預計9月該師將前往莫斯科領獎,並於典禮上發表得獎演說。

Prof. Fred Phillips擁有美、日、荷、韓等國的豐富教學經驗,2015年受邀元智大學高薪聘請來台任教,目前擔任管理學院副院長職務,負責處理國際相關事務。他在來台前,曾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UNY Stony Brook)任職,同時也是知名SSCI國際期刊的主編。(待續)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7269/2592392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