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來台美籍教授 獲國際學院頒獎肯定

【中時電子報/記者陳碧芬】

20170720 1

喜歡與學生為伍的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Prof. Fred Phillips(中),最新榮獲俄羅斯科學院(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 )獎章,獎勵他對社會科學的卓越貢獻。(校方提供)

擁有美、日、荷、韓等國教學經驗的Prof. Fred Phillips,即現任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最新榮獲俄羅斯科學院(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 )頒贈「2017 GOLD N. D. Kondratieff Medal」獎章,以獎勵他對社會科學的卓越貢獻。

元智大學今天表示,此項殊榮源自Fred Phillips教授熱心投入國際事務,積極推動國際交流及學術合作,為元智管理學院強化英語專班課程,幫助學院教師與博士生拓展國際學術研究發表,更促成元智與美國德州大學去年舉辦的科技政策與創新國際研討會。(待續)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19005034-260405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