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國際化 全面招收英語專班

【 Yahoo奇摩新聞】

元智大學積極朝雙語大學邁進,今年起全面招收英語專班(學士英語學程),每學院招收30至40名,將結合企業產學合作學程與實習,全面提升國際移動力,培育產業優秀人才。

元智大學有來自50個國家的學生,姊妹校更達2百多所。該校近年致力於雙聯學位、海外移地教學、出國交換及海外企業實習等計畫,國際化程度躍升,曾獲雜誌評比該校跨國學位合作校數居全國第1,整體國際化程度躍居全國前6名。

校長吳志揚指出,元智為全國首創雙語大學,雖然校齡年輕,學生數也不多,但國際化程度卻是在1百多所大學中居前,也是入榜校齡最年輕的學校。
吳志揚認為,英語不代表國際化,但國際化少不了英語,尤其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東南亞各國語言非常多元,星 、馬、菲、泰、印等國家,在品牌、商標或宣傳、標示,還是以英文為主,落實英語學習才是最基本。(待續)

詳全文:https://tw.news.yahoo.com/%E5%85%83%E6%99%BA%E5%9C%8B%E9%9A%9B%E5%8C%96-%E5%85%A8%E9%9D%A2%E6%8B%9B%E6%94%B6%E8%8B%B1%E8%AA%9E%E5%B0%88%E7%8F%AD-215008864.html

【2017/07/27】